【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京辰生科【BIOREBA】 植物病毒診斷的ELISA試劑 抗體 代理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19

京辰生科【BIOREBA】 植物病毒診斷的ELISA試劑 抗體 代理

【BIOREBA】網站連結 Click here

京辰生科【BIOREBA】植物病毒診斷的ELISA試劑 抗體 台灣代理專業銷售

京辰生科【BIOREBA】 AG是世界上第一家在1980年生產和商業化用於植物病毒診斷的ELISA試劑的公司。它是一家獨立公司,與瑞士Agroscope密切合作。
 從那時起,BIOREBA與許多國家的許多其他研究機構和大學建立了合作關係。 自三十多年前成立以來,該公司穩步發展並建立了高品質診斷的聲譽。 今天,世界各地的研究界和診斷實驗室依靠我們的產品來測試馬鈴薯,葡萄藤,果樹,小果實,蔬菜,觀賞植物和大田作物。 

我們的理念是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以解決他們的特殊診斷問題。 客戶受益於我們在開發和引入完整ELISA系統方面的專業知識和長期經驗,以及用於檢測植物病原體的快速檢測方法AgriStrip。BIOREBA擁有設備齊全的設施,可用於研發活動和生產這些測試系統,以及經過認證的測試實驗室,為客戶提供植物病原體的血清學和分子分析。 該公司還提供用於製備植物樣品和液體處理的特殊設備和一次性用品。 
BIOREBA產品遍布全球。 銷售和營銷部門以及廣泛的分銷商網絡,確保快速響應客戶查詢並促進產品交付。 我們訓練有素的員工致力於保持高質量標準。 

BIOREBA已獲得國際認可的質量管理體系ISO 9001證書。 此外,我們的測試服務實驗室已根據ISO / IEC 17025認證,用於植物病原體的分析。 兩份證書都將激勵我們繼續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並幫助您種植健康的作物。 
ãBIOREBAãçåçæå°çµæãBIOREBAãçåçæå°çµæ

DAS-ELISA Apple chlorotic leaf spot virus (ACLSV)
http://www.bioreba.ch/popup.php?docFile=http://www.bioreba.ch/files/Product_Info/ELISA_Reagents/ACLSV_DAS_ELISA.pdf

DAS-ELISA Apple stem pitting virus (ASPV)
http://www.bioreba.ch/popup.php?docFile=http://www.bioreba.ch/files/Product_Info/ELISA_Reagents/ASPV_DAS_ELISA.pdf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王小姐0906-860-657

colart0712@yahoo.com.tw
LineID:colart07122

AgriStrip 經典版


PotatoRapidExtractionSetmovie


142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