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3M Petrifilm 乳酸菌快檢片 6461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40

3M Petrifilm 乳酸菌快檢片 6461

3M™ Petrifilm™ 乳酸菌快檢片 6461 網站連結 Click here

編號

品名

包裝

6461 / 6462

3M Petrifilm 乳酸菌快檢片

25/


3M Petrifilm 乳酸菌測試片全新上市
厭氧培養就是那麼簡單!幫助食品公司減少食品腐敗並使浪費最小化

 3MTMPetrifilmTM乳酸菌測試片全新上市 -- 根據生產過程控制的差異,乳酸菌可以增加產品的風味,同時也可以導致食品腐壞以至於被召回或丟棄。

3M Petrifilm 乳酸菌測試片

在食品生產過程中,乳酸菌是個亦敵亦友的存在。在嚴格監控的條件下,這種細菌幫助生產發酵食品如絲滑的酸奶和脆爽的泡菜 -- 甚至能被用在益生菌的相關方面。但是在缺氧、低溫、酸性環境下,這種細菌會引起食物腐敗變質、變色、脹袋,並產生讓人不適的口感、氣味及口味,最終導致產品召回和食物的浪費。

為了幫助食品加工公司將複雜的勞動密集型檢測方法簡單化,3M食品安全部推出更高效一體化的3MTMPetrifilmTM乳酸菌測試片來監測食品及其生產環境中的乳酸菌水平。本產品具備了擁有30多年品牌歷史的 3M™ Petrifilm™ Plates系列的所有優點 -- 簡易、可靠、高效和可持續性,並且不需要傳統方法所需的昂貴的厭氧設備和厭氧包、厭氧指示劑等。


這是一項史無前例的技術。3MTMPetrifilmTM乳酸菌測試片將吸氧技術和氧氣屏障膜相結合創造出完備的厭氧環境,讓食品生產商或實驗室可以在有氧培養條件下得到真實準確的厭氧結果,並且乳酸菌可在48小時內完成復甦。

「食品生產商漸漸意識到了乳酸菌對他們的產品質量和保質期的影響。」3M食品安全全球營銷部經理 John David 表示:「我們希望通過3MTMPetrifilmTM乳酸菌測試片這個創新簡便的檢測方法,可以使食品生產中乳酸菌檢測的效率大大提高,使食品質量管理人能更自信地確保他們生產的產品質量,以此來幫助減少浪費,最小化召回率並維護其品牌聲譽。」

與傳統方法相比,3M的先進技術可以用來測試各種各樣的食物種類和環境表面。公司期盼本產品可以為肉類、魚類、禽類、加工過的食品、農產品、奶製品和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及醬汁的生產商創造更多價值。如果檢測結果表明乳酸菌水平不適合生產,公司可能會想調整其加工條件或改善生產場所清潔衛生。

作為幫助食品飲料生產廠商優化產品質量及在安全性方面尋找創新性解決辦法的領導者,3M食品安全部旨在保護消費者並提高公司的凈收入。為此,3M正在為其新技術尋求諸如AOACISO的第三方的科學驗證。



 

142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