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化學品 化學藥品 【DC Chemicals】 化合物 抗生素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105

化學品 化學藥品 【DC Chemicals】 化合物 抗生素

DC Chemicals 原廠網站 Click here

化學品 化學藥品 京辰生科【DC Chemicals】台灣代理商 抗生素
D&C Chemicals成立於2006年 提供廣泛的研究化學品和生物化學品,包括用於實驗室和科學用途的新型生命科學試劑,參考化合物,API和天然化合物。我們通過了ISO 9001:2000標準的認證,建立了安全管理體系,並堅持責任關懷計劃。
 
DC Chemicals建立了來自美國,歐洲和日本的許多研究中心,製藥公司和試劑公司的數千名客戶的全球網絡。製藥公司包括:強生公司,輝瑞,諾華,Merk-EMD,禮來公司,賽諾菲 - 安萬特等。
我們還是100多所大學和研究所的官方供應商,包括:哈佛大學,耶魯大學,NIH / NCI,希望之城ORG,PARTNERS ORG,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赫爾辛基大學,牛津大學,紐卡斯爾大學,UNC,UCSF等其他大學和研究所。我們的生物活性化合物得到了客戶的良好反饋。
DC Chemicals 有很多超級專業人士在類似的線上擁有豐富的經驗,管理製造和質量控制,擁有優秀的生產設備和最優質的控制實驗室來驗證最終產品。 D&C化學品提供積木和研究化學物質,使用化學信息學設計優化藥物發現,DC Chemicals 有能力提供幾克產品,甚至數百公斤的產品。此外,DC Chemicals 還提供定制合成外包,內部定制化學和專有設計服務。


 
DC Chemicals 的信條致力於採用不同的產品,可靠的質量,有競爭力的價格和優質的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
142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