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京辰生科【PromoCell】全方位人類正常細胞培養系統 細胞進口 套組 medium Primary Cell細胞訂購Human stemcell 代理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191

京辰生科【PromoCell】全方位人類正常細胞培養系統 細胞進口 套組 medium Primary Cell細胞訂購Human stemcell 代理

【PromoCell】原廠網站連結 Click here

京辰生科【PromoCell】細胞進口 檢測套組 medium  Primary Cell細胞訂購 代理 Human stemcell ,IPS cell,NK cell,Cancer cell

PromoCell成立於1990年,位於德國海德堡。包含兩大類產品:細胞培養類(原代細胞、幹細胞、配套培養基、癌細胞系和培養基)、細胞生物學類(細胞因子、細胞分析套組、支原體檢測、細菌檢測產品、細胞轉染試劑、抗體和ELISA kit

德國PromoCell是細胞培養產品的主要製造商,其各種人類原代細胞、幹細胞和血細胞以及優化的細胞培養基尤其得到認可。全球的科學家都在使用PromoCell產品進行基礎的和應用型的生物醫學研究,以便從更加準確的生物模型中獲得更好的實驗結果。

PromoCell旗下的PromoKine品牌中,PromoCell還提供大量成熟的細胞生物學科研產品,例如細胞分析試劑套組、細胞轉染試劑、螢光染色劑、抗體、ELISAs、細胞因子和生長因子、支原體檢測套組和消除試劑,以及實驗室消毒劑,這些都能輔助科學家進行他們的日常實驗室工作,並獲得了結果。

35b6145bf8e02fcabe875c482a2c176b.png

相關產品 分類連結:
人類幹細胞和血液細胞
人類原代細胞
細胞生物學科研試劑 輔劑 生長因子 
細胞培養基
訂製解決方案

人類幹細胞和血液細胞

 PromoCell提供各種成年人幹細胞,以及源於正常人類骨髓、臍帶組織、脂肪組織、周圍血和臍帶血的已分化細胞。所有細胞均來自從相關醫學中心獲得批准的項目。同時,我們還可以模擬體外環境為這些細胞類型提供高質量的培養基以及優化的細胞分化培養系統。


人類原代細胞

PromoCell提供各種高質量的人類原代細胞。用於分離這些細胞的組織取自獲得批准的醫學中心,並遵守嚴格的 分離後很短時間內,細胞經由獨特的無血清PromoCell 這樣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持細胞活力,確保細胞解凍後的活性。.

所有PromoCell原代細胞都可以以凍存或增生的狀態提供。每一細胞批次都經過細胞類型特異標記物、細胞形態學、細胞種群增倍時間和增生容量的檢測。此外,同樣也檢測過細胞不存在HIV 1、HIV 2、HBV、HCV、真菌、支原體和其他類型的細菌。

此外,收集培養的原代細胞培養後,形成細胞團塊。細胞團塊保存在RNAlater中。細胞中的RNA,DNA和蛋白得以最大程度的保護。它可以直接在實驗中使用,用於比如RT-PCR,Array和Western 等。

* 每安瓿細胞均配有詳細的


試劑和輔劑

PromoCell為細胞培養提供各種試劑和輔劑。這些產品包括組織和細胞分離的酶混合物、日常細胞培養工作的緩衝液、不同濃度的抗菌藥物和抗真菌藥物、補充各種培養基的成分以及細胞分析所需的試劑。所有這些都經過多次檢測,並且符合我們嚴格的質量標準。


PromoCell旗下的PromoKine品牌連結

最佳產品訂購組合方式

Primary Cell細胞+Growth Medium (Ready-to-use)+Freezing Medium Cryo-

SFM(30ml) C-29910
+
DetachKit(3x30ml) C-41200


















142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