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BACHEM】台灣代理商 多胜肽製造商 胺基酸衍生物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251

【BACHEM】台灣代理商 多胜肽製造商 胺基酸衍生物

【BACHEM】原廠網站連結 Click here

【BACHEM】台灣代理商 【BACHEM】是世界知名多胜肽製造商,在多胜肽類藥品研發生產居領先之地位,也是企業多胜肽原料藥之主要供應商。主要產品 : 胺基酸衍生物、胜肽、免疫學產品、 Non-Peptidic Biochemicals, Generic APIs和客製化胜肽。

 Bachem專門從事作為活性藥物成分(API)的肽和寡核苷酸的工藝開發和生產,以及用於研究目的的創新生化試劑。 Bachem在肽研究方面擁有50年的經驗 肽和寡核苷酸化學和有機合成方面的專業知識(技術領先) 高效的製造流程(成本領先) Bachem設定行業標準 Bachem的總部位於瑞士布本多夫,並在歐洲,美國和亞洲設有分支機構,業務遍及全球,是全球生物技術和製藥行業的首選合作夥伴。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王小姐0906-860-657

colart0712@yahoo.com.tw
LineID:colart07122

Bachem - The Perfect Ingredients for a Better World



145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