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京辰生科【PROGEN】台灣代理商 抗體 套組 試劑盒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396

京辰生科【PROGEN】台灣代理商 抗體 套組 試劑盒

【PROGEN】原廠網站連結 Click here

京辰生科【PROGEN】台灣代理商 抗體 套組 試劑盒

京辰生科【PROGEN】在1983年成立於德國 總部位於德國海德堡主要產品線: 體外診斷領域中細胞生物學和生物醫院學實驗所需要的科研試劑盒抗體。核心產品主要為:K19抗體的衍生類產品和細胞膠蛋白類抗體等。產品有抗體和試劑用於基因治療的研究。

 【PROGEN】 從自身的發展,以及科學合作和商業合作夥伴,提供科研試劑和試劑盒。

該產品組合包括抗體和多肽的細胞生物學和生物醫學研究,試劑和基因治療的研究,噬菌體展示技術,脂肪酶的活性,密度梯度介質中使用的工具。

【PROGEN】由 AAV 和生命科學領域的專家團隊組成,並與全球基因治療專家合作。我們不僅僅是抗體、蛋白質和 ELISA 試劑盒的製造商。我們努力了解科學家的需求,因此我們可以創建解決方案並最終提供高質量的抗體和獨家 AAV 產品,從而解決您在學術界、生物技術和製藥領域的研究挑戰,並確保 【PROGEN】 能夠繼續成為值得信賴和可靠的合作夥伴。

京辰生科 王小姐 0906-860-657
colart0712@yahoo.com.tw
LineID:colart07122

 





Tissue

152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