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京辰生科【PurePEG】台灣代理商 PEG Lipid 產品 PEG衍生物 藥物傳輸 PEG客製化 PEG訂製 PEG定制 聚乙二醇PEG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309

京辰生科【PurePEG】台灣代理商 PEG Lipid 產品 PEG衍生物 藥物傳輸 PEG客製化 PEG訂製 PEG定制 聚乙二醇PEG

【PurePEG】原廠網站連結 Click here

京辰生科【PurePEG】台灣代理商 PEG Lipid 產品 PEG衍生物 藥物傳輸 PEG客製化 PEG訂製 PEG定制 聚乙二醇PEG 

【PurePEG】致力於為學術和商業用途提供高質量、高純度、單分散的聚乙二醇 (PEG)。我們專有的 PurePEG TM技術使我們能夠製造符合我們高標準和純度的 PEG。除了我們不斷增長的超過 800 種獨特化合物的目錄外,我們還努力提供新的研究、定制合成和高度準確的分析測試方法,以確保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具有最高質量。

定制合成【PurePEG】 為從毫克級到公噸的多種 PEG 產品提供高質量的定制合成和合同研究。我們保證有競爭力的價格、高質量、快速交貨和嚴格的知識產權保護。請明確說明您感興趣的化合物的結構、純度、數量和 CAS 編號(如果有)。我們將在您提出請求後 48 小時內回复您的報價和化合物的交貨時間。
分析證書 (CoA)【PurePEG】 訂購的所有產品都將提供 CoA。質譜數據也可根據要求提供。

分析測試方法【PurePEG】有多種分析方法可供您查看。【PurePEG】 及其母公司保留根據保密披露協議披露某些信息的權利。【PurePEG】 能夠開發定制分析方法並整合定制產品的額外測試,以便定制我們的測試以最適合您的需求。




1482348